Hi 好久沒在這裡發表文章了~

我的孩子們收到了來自 Hush Baby 的邀請

要體驗手工樂樂被」以及手工小魔毯

這是收到包裹時拆封的樣子

Hush Baby 很有心的使用了泡泡紙,以確保魔毯們在運送時不受碰撞

接著拆開泡泡紙,看到霧面夾鍊袋包裝,覺得質感很好!!

袋裡附有 Hush Baby 貼心叮嚀小紙卡,接著來欣賞魔毯們吧

   

 手工樂樂被」的貼心小紙卡內容⬇️

 

(密集恐懼症別慌,我也有但我看了沒事)

手工小魔毯的貼心小紙卡內容⬇️

一打開就披著「小魔毯」又站在「樂樂被」上說好舒服啊~~

(可是孩子這是魔毯不是地毯OK?)

  

這兩件摸起來的觸感確實有比我們家原有的較厚實、柔軟一些,不過卻不厚重,

不怕蓋起來很熱(因為我某晚剛好在看鬼片就順手拿起來蓋了)

我兒子則是瘋狂愛上小魔毯,看卡通也要摸一下

外出的時候只要帶著小魔毯,一旦午睡時間到了,把小魔毯拿給他,

就可以看到他的眼皮很明顯的開始在往下沉了哈哈哈,不止安撫還催眠啊

晚上喝睡前奶也要摸著,他在笑的原因是因為他說這個流蘇很像媽媽化妝

(是在說腮紅蜜粉刷之類的吧)

小魔毯是雙色的,我覺得很時尚很漂亮

樂樂被的圖案則是好可愛好療癒~~~

總之都很欠買啊!!拿來做為新生兒禮物也很適合!

不知道送什麼滿月禮的朋友不妨考慮這個吧

Hush Baby 相關連結🔗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粉絲團 Hush Baby Taiwan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蝦皮賣場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azyloca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