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

第一次使用痞客邦發文好緊張啊(講得好像很多人會看一樣)

自從生了兩個孩子後,每天都在和三個孩子奮戰...一個是我大兒子也是我老公啦

常常把他們弄睡之後自己的時間也所剩無幾了

每天跟時間賽跑的日子真不知還要過多久

雖然很累但還是甘之如飴啦,而且只要懂得找些趣味的事其實生活也不至於枯燥乏味啦

像我最近就幫我兒子Jaemon和女兒Charli接了份無酬代言的工作:手錶

S__7454732

 

S__7454731     

 

正當我認真的幫我Charli拍照的時候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S__7454734  

 

悲劇了,Jaemon居然把其中一支名錶捏爛了

好吧...........

以後有什麼好DM再麻煩告訴我,謝啦

也歡迎找我孩兒們代言哈哈哈哈哈哈(很好意思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loca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